妹妹昨天正式畢業了
看看她謝師宴的照片
好漂亮啊我的小妹妹,
我第一次從你身上感覺到了女人味 哈哈
皮膚好好身材越來越苗條
粉紅小禮服加上我的小高跟鞋
謝謝你穿它!

妹妹很棒
從小就很誠實
想很多,真想做的也一定不會放棄

我以前喜歡買好吃的東西給他吃
可能因為這樣我來臺灣後她才真正開始瘦吧==
可能初中,這個我學習生涯的敗筆
讓我不再能成為他的學習榜樣了
所以我就只能給食物了
也因為我品味也不怎麼樣

妹妹笑起來輕鬆多了
彷彿把自己整理了
放下了些責任和感覺

畢業要好好休息
不需要charge到一半被拔掉充電插頭直到下一次電量耗盡

中學結束了

老爸老媽!你們成功培育五個寬中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