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除了喜歡
有甚麼是沒有名沒有利的?
還是 喜歡也是有名有利的?
有沒有名有沒有利
還是看當事人吧?


我不是不快樂
如果說不快樂 是因為身邊的人都不太快樂
我的不快樂
理由很無聊
辭職不如所願



上個週末為了工作而離開了臺北

“好玩嗎?”

好難回答哦

東港讓我好想住久一點
想騎腳踏車逛的更遠

我本來就不喜歡人很多的場合
會很想鑽去空的地方
拍 我也想拍最多人看著的 背後
人群忽略的
儘管都不華麗


整個城鎮為了這個祭典都不睡真是太令我欽佩了
大多都是爸爸級的人

每家門前都擺著祭品,每家哦,全部


腦亂了
又不知道要寫甚麼了

i m single and availabl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