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自然

這題目就這樣浮了出來

有個演員在電視劇殺青後回憶起點滴,眼淚流啊流
就記得她說:“如果在鏡頭前也能這樣自然流淚就好了。”
這位當初不太起眼的女生就是朴詩妍,拍《家族誕生》時的她受腰傷復發的折磨仍非常敬業
她 去年結婚了 =)

如今的我 彷彿走每一步,講每個字,彎每一次嘴角
都那麼的不自然
呼吸的節奏,也要控制
怎麼 淚好像變淡了?

我在忍甚麼 還在撐。。還在撐
我不開心
你說酒不是拿來消愁的,但我不記得。。你曾為我解愁
今天 我選擇了海尼根綠茶

浩澤 靖 以桐..
只覺得有你們在身邊,很安心
要怎麼樣才能在臺灣找到這樣的人啊



今晚好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