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 My Love ing


Hebe是個轉型歌手
可以這麼說吧?

SHE,真是個很棒的團體
仔細想一想就知道她們有多棒
工作上 交流上
有些人把自己的進步掛在嘴邊,
有些人則不覺地從言行中慢慢透露自己的進步

記得之前看過hebe上的百萬大歌星
那時剛單飛的她顯得有點。。。陌生
當然藝人的每一個舉動都會被評論
而我看到的感覺就是 好
真 就像戴佩妮一樣 不會掩飾=)

說到掩飾
這也是一種。。選擇?
最近來到新環境 我選擇扮演與以往不一樣的角色
一些性格就需多多少少的會去掩飾
可以沒有掩飾地過著 才叫快樂。
但不得不說有的人,掩飾只因為習慣 他也想坦誠。



我最喜歡hebe拿著個看來笨重的行李箱走在樹林的那張照片。
顯得脫俗,眼神似乎在傳達一些孤寂的堅持
不過,我更希望有一天看到的是沒有高跟鞋,眼線及層層包裝的她


現在的hebe。
給我種。。想Tracy Su,江美琪這樣的歌手
nice 這張專輯我喜歡。
沒有聽來特意的高音,為了表現多元化二加入的曲風,GOO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