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

第二天住在這個只有我的房間。
老實說我還是有點怕怕
我不怕黑,不怕鬼,但就是不想體會這種一個人面對的孤寂。

我的好姊妹,聽媽媽的話的金枝小姐
也一樣即將一個人度過這夜晚。
在廁所告別的我們,還是回到各自的房間了。
我想我們都知道。。選擇走這一步,就真的要獨立了。
這種獨立,不走到這裡是不會懂的。


說捨不得嗎。
真的不是
嗯 就是心裡準備怎麼都做不到這個程度
自己管理起居
自己搞定所有的必需品
自己拿著衣服刷啊刷
啊。。再說下去真的又要哭了



我瀟灑的步入了海關
真忘了自己不再能在家等一等就能見到朋友
我挑剔那系統不成熟的營會
忘了那是我最後一次這樣被保護
我的叛逆病又犯了。


真希望課本趕快到手
讓我不再想這些。

實現夢想
不是我在做的事
夢, 輕飄飄的,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我 在做我想做的事
未來哪管得著
這體會不踏這一步哪會懂

我現在的生活 並不美好
但 我會因為這而變得更好。

朋友們,你也一樣。
面對的,經歷的。
難,有甚麼大不了的?


Comments

  1. 你的確很瀟灑的步入海關,我連喊你的名字都來不及。。。
    可是不懂爲什麽我就感覺好像知道你在想什麼。

    一個人住沒什麼大不了的,
    曾經的我不也一樣嗎?
    這都是人生成長的一環,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有醬誇張嗎?xD
    加油!朋友就在你身邊!
    這些事你以後的回憶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