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我只記得一個漂亮的小妹妹,記憶中他是外國人,但我們溝通的語言是中文。
小妹妹的感覺,就像去年我在世合賽遇見的一個俄羅斯女孩

就她~


為了逃避可能發生的海嘯而到高處避難時見到了她。
她一個人坐著,臉上沒有喜悅或不悅
“爸爸媽媽呢?你跟誰一起來的啊?”
她對我的問題不太感興趣,但不至於不理會。
她發現我也一個人。。
“姊姊這次自己來旅行了~”我邊說著,邊思念著不知何時才能相聚的家人。
她給了我疑問的表情。
“嗯~我在臺灣還有個哥哥,只不過這次想一個人”
我沒印象她有跟我說話,但我知道她是因為剛才生爸媽的氣跑開才和他們走散了

抵達了,很多很多的人把出口塞得滿滿的。
我抱起了她,決定把她交回父母身邊再離開。
樓下是一片能看見大海的落地窗,我便帶她看看風景~

巴士來了,我抱著她衝了上去,才發現上錯了巴士
司機把我們放在繁忙馬路的對面,
所以必須越過有著沒有交通燈管理的交通工具的大馬路

車子行駛得不快,但司機都不耐煩地看著過馬路的我


她不見了



我清醒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