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每天吵架的家庭
不過《家好月圓》真的很強。。
我只是略看,都可以幾乎有看的集都流淚

港劇跟日劇有個共同點
這跟他們的生活方式息息相關
節奏很快
事情發生得快,也解決得快,領悟得快,成長得快。

我想他們在生活上亦是如此的。

前陣子看了《工作狂人》
那節奏真的快........
連情緒轉換都很快!
這樣講起來好像有點好笑

但我是喜歡的。

其實台灣人的生活也不算悠閒,但總感覺他們的戲劇永遠要繞很大一圈來講一個道理。

戲劇是休閒時的娛樂
戲劇是個教育橋梁
戲劇,是能夠將一個時代或一段歷史完美保留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