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生叔叔要走了
我很想很想做些什麼
讓自己舒服一些
捐一包血
運動
回家見他最後一面
換一張FB頭像

除了回家以外
做什麼都顯得浮誇

我只剩下2000塊現金
不是能夠自由來來去去的價位
雖然錢也不是最大問題
我這麼重視一個叔叔,是可以的嗎
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但 我很重視 很不想失去 
希望他一直一直是那樣 講話很大聲 對於不對或不滿意的事情
絕對會盯著你罵
他的老婆很愛他 他很疼他的老婆女兒 他希望他的兒子跟他一樣健康
所以學業可以差,身體不能

怎麼會這樣

這一個月內
大姑丈走了 明生叔叔突然就倒下了

怎麼會這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