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亂

真想大叫
爸爸媽媽我畢不了業能不能回去!!!!!!!
可以說我自作孽
大二被當了一科
這學期又停修了一科
而且還是剩下兩個禮拜的課而已我卻跑去停修
我是白癡 就是會被很突然的大感覺打敗
剩下3學期了
學分還有33分
是有人一學期修30分啦
但不是我

誰來跟我說下學期乖乖努力修個23分
畢業就不用愁
但誰叫我我才會怪呢
我跟誰聊天都在引誘他們叫我放鬆休息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開心還是不開心了



Comments

  1. 我建議慢慢修 反正你學費不貴(雖然這個不是重點,而且我知道花費開銷大)
    你也不那麼急著回去吧? 留下來多看看也無妨 搞不好因為呆著邂逅到什麼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