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的mood好奇怪

突然發現電腦裡有王菲的歌
突然覺得可以適合聽她的歌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放她的歌來聽
其實我羨慕欣賞她,她真的很屌
那天朋友說到她的感情事
說他依然愛她,所以才拋妻棄兒也要愛她
我說 或許如果她就是這麼的特別,這麼的無可取代


開學到現在,一切順利的不像樣
一樣一樣的事往我丟來
我卻還沒犯過什麼大錯
拍的片少了,只會偶爾巧遇一些小小幫忙過的人
今天就看到一個去年覺得他蠻帥也喜歡他寫的故事的人
瘦了一圈老了幾歲
還有好多來來去去的人,總是碰見卻聊不進,也有總是喜歡跟我說話的人


支柱是創作。
創作是寂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