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白白的

拿下隱形眼鏡
隨之而來的是乾澀而酸酸的感覺
我喜歡戴著隱形眼鏡的感覺
很清楚 不會感覺到他在自己的眼睛裡 可以看見很遠的地方,依然有焦點

如果得到總會換來失去
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再要了
不要再拿走我的誰了

個性 對不起
曾經我要的是一個道歉
但之後發現傷了的缺永遠不是道歉能夠填附的

其實一直蠻多不順的事
但 也不是 我也得到了很多

尤其當廖桑的話語裡好像融入了信任
湘琪還會摸摸我的頭



忍不住地想要發表意見 吞不下那堆到喉嚨的話
該不該改


對不起 沒用還是只能這樣說
我怕失去你
但強迫卻會更找不回那個你
放著 我 就打開line,看一看 收下來
沒什麼話想說 沒什麼話能說
對不起


就如我那麼在意的小事

儘管我感覺不到 卻就是那件你那麼在意的小事











看不見一陣子

聽不見一陣子
咬不了食物一陣子
嚐不到味道一陣子
睡不著一陣子
吃不下一陣子
說不了話一陣子
動不了一陣子
起不來一陣子



















空白一陣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