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為他不睡也快樂的事

我這種人 找到那一件事其實並不難

因為打從第一次至第二次接觸

我喜不喜歡這個人,喜不喜歡做這事
就已有個大概
這份大概,大概就會延續到我結束與這個人的交流 或是結束那件事

需要用時間做的,往往都是證明 我真的不適合這個人,這件事


那件為他不睡也快樂的事
對爸爸來說 我想就是這個家

以前是唱歌 但要好好唱歌就要好好睡覺

有一段時間 我沒有這件事

然後我又有了這件事

其實我不在乎 其實我在乎

我想 你說我可以剪接 還給了我好多的功課
心裡是種好舒服的感受


好像我相信的堅持的都是對的

以前聽過的所有不好的話都被這份喜悅覆蓋


錯當然是走下去的必經之路

認錯 讓你更會繼續 因為不重視的話,何來道歉和愧疚



其實我好累

今晨拍完片回來,看到通知我下午不能回來睡覺的email



那件不睡覺也快樂的事
是從一個好多年經常睡在剪接室的人跟我說的
就做開心的事
那件為他不睡覺也快樂的事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