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寫

聽辛意雲(wikipedia got)的課,像看一本書。
集結了各方觀點知識,歸納、整合、傳達
看一本書,是好的,可以照單全收,但從眼到腦要有過濾
他講美,但我從來、未曾感受到他身上的美
老是搬這裡那裡的例子,又是從那裡背出的一段話吧
他只有資格鑑賞世上的美,還沒到能夠跟我傳授美這回事
或許因為他數學太爛,講哲學的人沒有數學的邏輯概念,這行嗎
他在台灣是很厲害的人
啊可是我的老師都很厲害

許芳宜說,來到我們學校講課
像是回自己的家講話給弟妹們聽,所以才這麼說
總覺得北藝大的學生們,不論多厲害的人坐在面前演講
都不會抱著前面是個神人的感覺在聽課
不論 多強。
似乎覺得我們是北藝大,我們就是能把你請來
似乎我們以後也可以這麼厲害

似乎 是的。


但我們應該對任何人都當神看嗎?

對很多人都有欣賞,但崇拜。。

崇拜的人如果很多,那崇拜就只不過是欣賞了,不是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