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一通

對著一個對象寫
總不覺地做作

離交上我那有瑕疵的作品,不過一個月
這一個月
彷彿又經歷了一年

前兩天胃老兄又搞怪了
看著實在誘惑的柚子,我還是拿起了大刀子,展示妹妹喜歡的剝柚子才能
昨天吃著油膩膩的媽咪牌雞翅膀,今天還有辣椒蝦
“胃不舒服就不要吃啦”
“睬它!我沒時間了”
媽咪有點心疼的笑了笑 想必心理又酸又甜

應該有至少三天了 手機沒有任何的信息及電話
唉 難道就沒人要帶我去看電影嗎
雖然稍有失望
但想想只看了一小段的歷史 還有個尚未開始去完成的任務 再想想應該只是因為全級一起進步而進步的成績 有點擔心
反正 我沒在浪費時間
那就行了吧?

我不知道這該怎麼辦
想好自己的去向,然後邁向它
我盡量不想過程,總覺得越精心設計越不能享受
只不過走向一個我要的方向
還是太成熟?
僑大 讓我知道
那個位置屬於你 不管到哪個環境 你還是會扮演那個你
那個不為了盡力讀書而拋棄睡眠的我 依然


我知道很久了
我有蠻強的妒忌心
就是知道
嗯 那又如何?
是該除掉的?也不是該或想就會被除掉的吧
嗯 越想掩飾或消除就越會迸開的
僑大的入學測驗 測出了我對自己的接受度  非常高
哈 自戀?
好吧


喜歡家的原因之一
是因為我最笨
可以一直被保護
如今的校園生活中 我不再是領導
儘管我仍有著那影子
我知道 其實我喜歡自己擁有那一段經歷
因為那沒有給我任何痛苦的回憶




我還是好愛看戲
好愛韓劇 喜歡聽韓語



心啊 愛啊
都在身旁嗎
像風一樣的愛 有停下的一天嗎?
停了 就只是空氣了 對吧
所以我不喜歡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