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這件小事》


初戀 甜甜,澀澀

《初戀這件小事》
我看到了小小年紀的認真、堅持、成熟

戀愛啊。。。充滿著神祕、變數,總有說不完的故事
拿來做題材最好了


如果當初有感覺就牽手
就不會有結局時的美好了?或許
韻理曰:“命中注定我愛你,沒有人能拆散你。”
我想如果他們高中就在一起,還是可以走下去
又或如果不適合,等了這麼久也不會走到最後。
不過誰管後來發生的事啊。。
美美的記錄這一段就好了

小小而認真的愛情
《14歲的母親》里也有


記得《敗犬》中阮經天也說過:“24歲就不能認真嗎?小8歲的愛情就不是愛情嗎?”

就写到这里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