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美好回忆

从永平回到新山的路上
气氛很好。。
一切的不快了一笔勾销
每个人只想好好珍惜最后的两小时
我们的心。。连着

桦佩说没有想到我会哭成这样
也许。。这是我在你们面前放最开的一次
不在掩饰我的感情、泪水。。

一个星期前的现在
我收拾好满满的行李箱
努力争取最后可以burn CD的时间

六点集合
我去到的时候应该已经20多分了。。
被小炮轰了一下
大家对我的猴子很有意见(后来成了很多人的玩物==)

六点3x分,离开j j square
意外的看到俊杰竟然是我们的导游。。
前往PO,国光
旅途正式开始~
跟有着美丽的日落的新山说再见~

永平休息站
肚子饿可是没胃口,所以吃了一杯sweet corn
误把采霏当成雯琪。。哈 因为头发实在太像了。。
由于时间还早 加上那到之前还没分完的《地理笔记》
所以在巴士上播了
播完还是早 为了不让大家睡着
开始讲鬼故事~哈哈
后来只记得在休息站找水和上厕所
还在睡梦中成了豆奶人。。

早上停在玻璃市
上厕所的时候发现水龙头出来的水竟然是黄色的
还好厕所外面有干净的水 就在那里刷了肮脏的牙齿
还在那里吃了不好吃的早餐 油油的炒饭
uncle在长长的路玩退车,技术真是好~
之后前往码头,等待去langkawi的船
看到精神不太好的彦彬坐在另一边的椅子上
还有一对外国人(一开始觉得很帅,后来在瀑布相遇发现其实有个大肚子。。)

然后就坐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船,
reached langkawi
在码头等了很久很久。。因为要租车
坐上了顺而的车,车上还有国栋明盛靖怡伟达慧伦事成景鸿?(最后两个我不太确定)
然后就去吃午餐啦~还有去免税店逛了一下。。回旅店check in
然后就去走山路了~5辆车的车队~导游的车冲超快。。==
其实一直有担心这样租车的危险性,不过。。也不用顾虑太多吧。。信任就是了
到了传说中的七仙景,玩开了~
一开始因为大家都没带一所以只是走走水
结果。。。。。
最后应该有三分之二的人全身湿完吧。。哈哈 这就是我们
不过我是干干回来的。。因为湿湿酱坐车。。我不喜欢叻
回旅店算了一下花费。。。很想哭。。加上等下的晚餐应该会过百。。

晚餐吃素去了~不喜欢那间店的老板娘,给人她不煮我们会饿死的感觉==
那玩小情侣有一点点小纠纷,所以晚餐在怪怪的气氛下结束了
我吃了不辣的炒饭,好几个人吃了很辣很辣的
晚餐后再次到了免税店,看到比水便宜的酒。。不过近朱者赤,我没买
选择买了矿泉水,还有跟靖怡一起买了花花裤~~

结果回到去全村在喝酒。。。。。== 我喝了几口

冲好凉得空了当然是往外跑~
玩了几下扑克牌,时间不早了就会房睡去了

隔天早上换上了3个人说好一起穿的背心和前一晚买的花花裤
去坐缆车~~~langkawi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海连天天连海=)
之后。。。。玩水去!!!!!
当我上好厕所出来,一对人已经全身湿透了
才下水不久的我,当然不会被放过。。根本逃不掉。。
整个人被丢进水里面,耳朵鼻子全部进水。。。==
这只是round 1...........
过后骑在而肩上打仗、被拖到水很深的地方、还有跳水。。。
哈~很刺激,谢谢男人们。。
午餐时间再玩乐中度过了,国栋买下了马来档剩下的全部炸香蕉
回旅店让大家冲凉了过后就出来吃晚餐了
晚餐在mama档度过,吃了辣辣的nasi lemak+rendang鸡+sotong
之后再次去了前一天去的免税店,再买水,还有准备上云顶吃的杯面,还有为了要帮而换耳环买的baby oil~
这个旅途中发现好像只有新山人是有夜生活的,每到九点多很多店就关门了。。

回到旅店后的活动跟前一晚类似,喝了几口苹果酒,还有从免税店买回来的无酒精香槟
打算隔天早上看日出去~

四点多起床,带着饿饿的肚子出门
在7-11买了杯面果腹,回旅店拿了一下相机
前往可以看日出的地方。
制造回忆的机会来了。。。
在那个如果关掉车灯和电话灯完全看不见对方,
即使开了车等依然看不但周围的地方
昨晚被带去狂欢的车子陷进沙里出不来
大家一起尝试但不能成功后只好打电话叫醒睡梦中的JJ和大怡康
我第一次推车!!!
成功后。。。车竟然没battery..................=@=
what the...............
最后JJ换了一辆车把我们再回去。。
哈。。精彩的早晨 难忘的晨运?
过后跟JJ一起吃早餐。。他才想起我以前是他的补习学生==

冲个凉后前往槟城
由于没有过夜,在那里的时间蛮短的。。
买了土产,吃个晚餐
去komda
走了一下就去station 1坐坐
在槟城的美丽回忆~感谢我不知道名字的民歌歌手~
声音很舒服,《回家》唱得赞~有缘再见=)

有一个在冷冷的巴士度过的夜晚
由于换了位,更可怕的冷。。
后来跑到明盛旁边去坐,谢谢外套~
下过雨的云顶的早晨,再加上徐徐的风。。冷到爆。。
到了山顶下车讲话还看得到嘴巴的烟。。
八九点这样开始玩,已开始就玩了刺激的(我不知道那个叫什么。。)
第一次坐的顺而很好笑。。哈哈
转转杯,秋千。。国栋吐了。。呵呵
靖怡也不舒服。。然后就休息了一下,再排队等玩跑车~
那些马来人好像觉得看得到脚趾的就是拖鞋,结果我被迫换上冷冷湿湿的黑色包鞋==
跑第一圈的时候车祸了。。停在路旁走不到。。
结果好像比别人少跑了一圈(因为我第一个到终点。。)

之后就去吃午餐marrybrown..好贵=(
然后就去玩脚车船。。开始踩的时候右脚拇指突然抽筋,不过很快就好了
哪里知道过后整个左脚脚板抽到更严重,根本动不到。。
差不多要好了的时候又在抽。。结果就带着痛痛的脚上岸。。:'(
后来慢慢就好了~
旅店分配乱乱的。。所以先到国栋房间放行李,然后大家竟然开始排队冲凉了。。(因为上一次冲凉是离开langkawi的时候)
不过我根本不想冲。。因为一直都在冷冷的环境,而且冲了凉直接睡觉比较舒服。。
不过最后还是冲了。。
我不记得first world的酒店是小成这样的,竟然连放衣服的地方也没有。。。。==
过后冲好出来一片睡海。。。
就这样排队冲凉。。浪费了好多时间。。而且外面下着雨也没得玩。。
吃了杯杯面不知道几点再次尝试去玩设施,打算玩那个会冲进水的船。。
排了好久的队,还想好了挡水的方法,还有两个游客排队排到吵架。。
就在达和恬上了船后,管理人跟我和栋说外面的雨太大要停玩了。。
用眼睛见证了雨势。。想象刚刚离开的两个人过后应该会变成两只鸡回来吧。。(落汤鸡)
结果就拿着相机要捕捉他们凯旋归来的场景。。
还好有外套,可是阿恬的外套严重湿。。
结果我就把自己的借她。。可是走出去发现自己错了。。。
哈哈~没有啦。。还好有靖怡=)
过后就集合去了,原本要一起吃晚餐,结果还是分开了。。
去了靖怡介绍的餐馆,真得很便宜~而且可以吃饱饱的~
过后就去玩市内的设施~云霄飞车,碰碰车,4D短片(排了一个小时左右的队。。==还看到一对怪怪的情侣),看到能见度极低的云顶。。

之后去game场,不太喜欢那里,也许在那里看到的不是因为小小胜利而得到的快乐的人吧。。
分房的问题,也让自己有点烦躁,再加上真的累了,结果就显显。。:-S
之后就回房了~一些男生过来了一下,过后被要睡觉的我赶走。。“774还是744?”故事开始被流传~

说还要八点醒,结果好像九点多才去吃早餐,再因为早餐券不够。。。。
吃饱下去找其他人,然后尝试行骗进入theme park
计划失败。。
去拿蜡手~game场again...
阿恬再次赢了200张,换礼物去~
结果迟迟才回到酒店。。
迟了半小时下来。。不过还不是最后。。

离开云顶。。

又作了好久的车才到马六甲。。
晚餐得分桌真的又让我不开心。。不过较好食物回来后就没事了~
自己打从心里不想留下任何不愉快吧~
小情侣好像又有些不愉快了,后来没一起走。。
咱们射箭去!!
就因为这个运动。。我的手到现在还是半瘫痪状态。。
超重的弓。。。。。。。
回到像家旅店。。
玩玩玩玩玩。。
栋加而的按摩超级无敌恐怖。。真得很痛。。
教会了他们玩bridge~
成就感??还好其实。。
喜欢的口味的杯面被劫走了。。
自己的不好吃,结果跟傻傻的国栋成功换面!哈哈
加上偷吃了而的~
饱饱的睡觉~
那晚应该是我睡得最失态的一晚。。:-l

隔天早餐后去了鸡场街,只能说时间很短加上超晒的天气,
没什么走到。。
离开前吃了榴莲cendol

离开马六甲~
感想时间。。
JJ说我们可能是他带的最后一团。。祝你快乐哦~
嗯。。被人对着说我爱你,是什么感觉?
身为旁观者的我,好感动。。
有情人,但愿你们两对都可以长久,扶持,体谅。。继续爱下去=)
在婚礼班聚,实在太帅了!!

reach johor
home...

讲完感想回来,谢谢用拥抱迎接我的家人们
谢谢,谢谢,有你们真好。。。

文商4,让我好快乐。。真的好快乐=)

Comments

  1. 2015年6月
    這些事已經發生了五年了
    許多小事已經不記得
    一些被記錄的小動作小溫暖
    看了就是會一笑
    原來那時候我很快樂
    我想現在我也很快樂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